置顶用自我介绍

这儿顾浅蔓!(*¯︶¯*)


 ⚠️一切作品禁止抄袭、禁止无授权以任何形式转载到任何其他平台、禁止商用⚠️ 

(以及也不要私下里拿去冒用、冒名顶替、过度借鉴、复制粘贴式抄袭、其他一切善意的合法使用都要记得署名喔。)


投食红心蓝手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想要长评!!绝赞欢迎日lof!我很希望自己合集里的所有文能被人一篇篇仔细看过去,如果能留长评的话我绝对会感动地珍藏的(落泪)被日lof的话我这边也会收到红心的通知,看到读者连续在不同时间留下的红心的时候我真的很幸福很开心w因为能够感受到“被认真看着”!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有人能够来日我lof!其实我的文彼此之间都有细节上的关联,如果仔细阅读能在一篇文里发现另一篇的彩蛋之类的(?)希望这样的小小细节的有趣之处能被感受到ww!


平时写写小短篇+搞授权翻译+摸鱼+刻章。文笔很菜、肝不太好、最近在努力中、咕咕咕,写的文都很白开水,撒点糖或者盐的那种,平淡流水账,如果你能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


以前的墙头很多,目前在BSD,其实没有什么cp雷区,挺杂食,BSD主食:果陀、太芥 也吃:果西、西陀、各种芥右向cp

最近在磕drb,可能会推荐一大堆寂乱、一左马相关,雷的话可以右上角屏蔽一下我的推荐qwq

雷区:一切抄袭作过分ooc;ky;拉踩 etc.

有一点点雷BG乙女向但是可以接受,喜欢GB乙女向

(另附:过分ooc我指的是遮了角色名看不出来在写谁的那种。)(另附:其实大多数梗我都不雷,猎奇G向也都能接受,一切只取决于文笔和角色塑造关系拿捏。)

最好不要来我这儿踩雷,除非关系很好。


如果您发现我拉黑了您,请不要再来看我的主页,很感谢您。拉黑是一种无言的彼此尊重,既然实在不喜欢、就不要彼此打扰、无声地拉黑掉,不要让彼此知道。标准相同,若是您讨厌我,请无声地拉黑掉,很感谢!同理,被我清列的请不要再加回来也不要再问原因了,抱歉!

扩列需谨慎,是常年负能量丧气话抱怨絮絮叨叨自闭道德败坏没脸没皮恶毒玻璃心人。个人挺下意识被害妄想的,且悲观,遇到突发事件会忍不住下意识往最坏的情况想。


不要以任何形式化用我文,不要拿句子去写作文,不要未经允许给我写同人的同人。


置顶会不定期修改⚠️

所有个人相关脑内废料和碎碎念屯在tag“顾浅蔓的小垃圾堆”里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城翠蔓|Powered by LOFTER